快速导航

【学院动态】学院召开2023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述廉会

发布时间:2024-01-05

 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队伍建设,根据校党委组织部《关于做好2023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》要求,202415日(星期五)下午,信息学院于学院报告厅(爱特楼1602室)召开中层干部述职述廉会议。学院党委书记张虎主持会议;院长李政颖等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;各系(中心)教职工党支部书记、工会负责人、内设机构负责人、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,以及青年骨干教师、民主党派等有关方面代表参加会议。

  首先,张虎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,对照单位“十四五”目标任务、学校年度党政工作要点报告推进及完成情况,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、思想政治建设、领导能力、工作实绩、党风廉政建设、作风建设等方面汇报了2023年度工作。 

  随后,张虎书记、李政颖院长等领导班子成员对照人事“四定”岗位任务和中期、任期岗位目标任务,从德、能、勤、绩、廉五个方面,报告了履行岗位职责情况、主要工作业绩,查找了存在的问题,提出了改进的思路和举措,同时明确说明了坚持廉洁自律、落实“一岗双责”、联系师生、开展调研、讲党课(思政课)、管理精力投入、个人社会兼职、承担教学科研任务、指导研究生、因公因私出国(境)等情况。

  学院本次述职述廉突出政治素质和工作实绩考核,充分发挥学校“十四五”规划、年度党政工作要点、人事“四定”岗位任务的目标牵引作用,探索数字赋能干部考核工作。同时,学院党委坚持党建工作、意识形态工作与业务工作同步考核,突出政治考核、作风考核和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考核,切实做到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、党的二十大精神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,推进内涵式发展、履行全面从严治党、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廉洁自律等方面情况,以及贯彻民主集中制情况、保密工作和依法治校工作等作为考核的重要内容。 

 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工作要求,参加测评人员使用测评卡登录了网上测评系统,对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。

撰稿/摄影/编辑/初审:唐冠宇

复审:徐俊

终审:张虎

附件: